冷眼看陈晓旭出家

分类:时评 | 标签: 陈晓旭   出家  
2007-02-26 17:57 阅读(?)评论(0)

从2月25日起各大网站以及不少媒体都在热热闹闹地转载着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电视剧《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已在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新月村百国兴隆寺出家》,据悉电视剧《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已在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新月村百国兴隆寺出家。陈晓旭第二任丈夫郝彤,也将于未来几日在深圳一个佛教道场出家,此消息给春节之后将要沉寂的娱乐圈添了一份新的佐料。

许多媒体开始揣测陈晓旭出家的原因,有的说她看破红尘了;有的说她是重症在身,信佛使之病情好转;有些人猜测是不是又是一种炒作。许多媒体的记者到处打听此事的内幕,网上甚至已经登出了陈晓旭的剃发近照。小狼对此有些不以为然,不管怎么说,陈晓旭的出家应该纯属于个人行为,我们不必说三道四,妄加评论。陈晓旭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女子,完全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一个人在家有在家的理由,出家有出家的理由,喜欢活在滚滚红尘中的我们是喜欢这个热闹的世界的,而有的人喜欢安静,就应该让别人安静的生活。想起多年前唱《青藏高原》的李娜出家,也在媒体上热闹了一番,但是李娜对国内媒体的狗崽恶习很是讨厌,所以跑到美国出家,以求得内心的真正平静。陈晓旭定然是也想安安静静地吃斋念佛,能够求得内心之平静吧!

 

  最后修改于 2007-05-15 09: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